碎饭柿子鱼

发癫的乙游人

「光夜」当你们有了孩子以后

感谢观看


萧逸:




“地上怎么弄这么乱……萧逸,你有空陪孩子玩儿怎么就不知道管管她啊?”


萧逸手里攥着一辆摩托模型,和孩子一同坐在沙发上。对于你的这个问题,他只是叹了声气。


“孩子的兴趣要从小培养啊,育儿百科上面写着的。”


你扶额。“她年纪这么小,况且还是个女孩子,干嘛要培养她赛车技能呢?”


萧逸挑眉。“这你就不懂了吧,我要把咱闺女培养成光启市……哦不,全世界最厉害的女赛车手,我也相信她能行,是吧闺女?”


可能女儿都是因为和爸爸亲的缘故,看着萧逸的脸扬起了一个极其灿烂的笑容,似乎是在肯定萧逸的想法。


萧逸随即向你伸出手来。“吃糖吗。”





陆沉:




“爸爸妈妈,我今天晚上想和你们一起睡……”一个年纪只有四岁半的小奶包抱着卡通图案的小枕头站在卧室门口敲了敲门。


而恰好此时此刻的陆先生正将你压在身下“友好”地和你商量生不生二胎的问题,对于儿子突然的打断,你心里早就已经感谢儿子上百万次了。


陆沉脸色逐渐变黑,不情不愿地缓缓移开身子,只见儿子略过陆沉带着针对性的眼神径直爬上床投入你的怀里。


“宝贝,为什么突然到爸爸妈妈这里来睡啊?”


儿子带着奶香的脸蛋蹭了蹭你的怀。


“因为妈妈只能是我的!”


陆沉捏着眉心,二胎计划再次宣布失败。





齐司礼:




“首先,这条裙子裙摆部位的颜色对比不鲜明,针线也略微拙劣,更重要的是,我没有在其中看到一丝我要求的风格,重做,一个小时后拿给我看。”


你站在女儿房间门口敲了敲门,齐司礼和女儿同时回头。


“别分心。”说着,齐司礼单手插兜走了出来,你轻轻地关上了门。


“司礼,女儿还这么小,对她这么严格真的好吗,再说,我们好像也没有必要一定把她培养成设计天才吧…”


齐司礼认真地看着你。“我很严格吗?平时在公司不也是这样指导你的吗。还有,以后她在学习的中途不要给她送食物,她会不专心。”


齐司礼离开原地,嘴角微微挂起一抹笑意。





夏鸣星:




“救命啊老婆…我好像把这个臭小子得罪了,他总追着我打!”


你坐在沙发上嗤笑着这对父子俩,儿子朝夏鸣星丢过去一粒葡萄,夏鸣星见形势不利,迅速躲到了你所坐的沙发后。


“老婆,你得帮我啊!这小子疯了!”


“妈妈!爸爸抢我的汽水!”


本在刷剧的你抬头看向双手掐腰脸颊气鼓鼓的奶包子,又回头瞪着夏鸣星。


“…老,老婆……”


“你真的抢了他的汽水吗?”


“我是抢了……但我是怕他这么小喝汽水对牙齿不好!绝对没有私心!儿子,过两天爸爸赔你双倍的旺仔牛奶好不好?”


“好…”儿子这才点点头回到房间继续玩,你和夏鸣星相视一笑。





查理苏:




“老公,只是开家长会而已,你不用穿得这么隆重吧?”


查理苏对着镜子整了整袖口和衣领,顺便理了一下鬓角的碎发。


“这才是完美男人的标配。”


又来了。“那你也不用把儿子打扮成这样吧?”


查理苏挺直了身子面对你。“作为完美男人的儿子,我怎么能允许别的小孩儿比他完美呢?”


“查先生,你不会是把家长会当酒会了吧?”


查理苏挑眉,嘴角微扬。“你的意思是,我可以把学校改建成酒吧吗?”


你翻了个白眼。“你的理解能力真是惊人。”


“都是拜我亲爱的夫人所赐,是吧,达令?”


“……”

评论(34)
热度(3659)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碎饭柿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